There are no shortcuts to any place worth going.


来自摘录

爱情
上帝很忙,每天都要安排那么多人相遇,他没有时间等你茁壮成长,也根本没有心思听你的温言软语,那些出现在你生命里的人,抓住了,就是你的,自己放手了,也别可惜。他未来能给你更好的人,也能给你一辈子孤单。反正山高水长,你还有那么多时间可以嚣张,只是别在疼的时候白发现错过的有多难忘。亲爱的,好自为之。
有些灵魂太过耀眼,连上帝都封不住,总会从某个口子喷发。
相遇是我们的缘分,牵手是上帝的安排,今后的路怎么走?要我们自己去探索,只要紧紧握着你的手,再难的路也会有好风景。
我知道你为什么一直感到不安,所以我知道你一直准备着我不在的时刻。但就算是那个时刻来了,我也不担心,不管过多久,我还是认出了你,我还是再一次爱上了你,就算你担心的那个时刻到来了,我想我还是会重新找到你,重新爱上你。
你没见过我在洗澡时因为你发信息给我,我擦干手秒回的样子;你没见过我在很困的时候依然硬撑着和你说,等你睡了我再睡的样子;你没见过我明明已经哭得泪流满面,却和你说“没事,我很好”的样子;你没见过我因为一句你的关心,我激动得手机都拿不稳的样子。
永远不要去评价别人的感情,你看起来般配的或许不那么幸福,总是被人吐槽的感情有时反倒能撑到最后。自然也不要让别人影响你,这世上有天天见面最终分手的感情,便也有熬过时差撑过距离的爱情。每个人自有每个人的剧本,尽量不让自己遗憾便好,幸福需要守护相拥。
祝愿将来结婚都是因为爱情,而不是因为合适。
心情
不要把人生浪费在讨厌折磨你的人这种事情上,一生只有一次的人生,好好过都嫌时间不够呢。你有你需要去爱护的人,好好去过你该过的人生。
开玩笑,只有在被开玩笑的人也觉得好笑的情况下才叫做开玩笑,如果被开玩笑的人并不觉得好笑,那么就是恐吓。
以牙还牙,以眼还眼,如果都按这种方式活下去,大家都会变成瞎子。对你不善的人,都是因为嫉妒你。

评论

© Black-n7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