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re are no shortcuts to any place worth going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'll BE OK
        怎么会这样,什么时候能走出来,我真不知道怎么化解心悸,心仿佛如雨般疯狂在下。笑的甜是因为经历痛苦不堪面容更清晰罢了,比起皮肉之苦给我精神上砸了一棒子让我站立艰难,这样的举措实属难遇而受之。你们让我说,我真不知道说什么话才能磨平这个黑洞,只有时间才可以。   
         遇见那个人比做噩梦还可怕,心已经土崩瓦解被摧毁。失眠、失眠、失眠,不是,仅仅是不想睡,睡下就会想起。她告诉了我什么叫真实,叔叔告诉了我什么叫现实。没有傲慢与偏见,对谁诉说都没用。
        其实吧,视而不见假装起来也挺糟心的,恐惧那种对视后的尴尬。可惜任何反抗、反驳、辩解都无济于事,傲慢与偏见包裹,这就是真实,这就是现实生活。化干戈为玉帛吧,有些节点就放在那不去碰,不去猜测,不去观摩,不去回忆,不去懊恼,不去悲叹。
把自己的遭遇讲给每一个认识的人听,寻求指望同情,却只是引起嘲笑。这样的行为极为失态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Black-n7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