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re are no shortcuts to any place worth going.

海边的曼彻斯特是海边小镇,当帕特里克打开冰箱后那一阵恐慌给惊到了。真正的绝望必定需要经历,我们都曾陷入泥潭。也许“反刺”比讽刺更加伤害自身,也看出Lee的内心始终是善良的,现实生活中有很多这样的人。Lee独处握紧拳头打破玻璃这一幕不就是为了释放自己吗?Lee喝酒起身转身被别人碰了一下,对方说了对不起Lee压抑很久的心绪本能的反应拳头砸在对方半边脸上。没有太多的大悲大喜,却能平常到深入人心,可以揣摩人的心理活动。一个人的表现会让别人觉得是得理不饶人,就是在某些无伤大雅亦无多大损失的非原则问题上,占据着规则或者道德上的主动,死死抓住人家的过失不放,最后将小问题演变成一场大闹剧。而生活中这样的现象比比皆是。因为毋庸置疑,无需刻意再去表现。




豆瓣看文字细节:https://movie.douban.com/review/8366038/?source=qihu

评论

© Black-n7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