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re are no shortcuts to any place worth going.

太过美好的东西或者太过深奥的东西不见得都是好的,有一点极端化猜不透彻,所以才会那么执意去研究去抓,很多东西等你去拨开迷雾后,都已经支离破碎了,想得到的却已经失去,孤芳不自赏,越赏越眼高手低。不想发说说,不得不思。恐怕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,纵然有的精彩有的波澜不惊,可是段段往事都在心中慢慢沉淀,总会留下伤痕几许。或许是女人天生本多情的缘故,每段情缘都会带来浪漫幸福的美妙感受,可伤感绝望也同步登场。怎样的爱情才能保持新鲜永驻心头。爱犹如满天的繁星闪烁,带来了人生的希望,充实了我们的灵魂,可它需要在天堂和地狱之间反复辗转停留。希望得到真爱就只能接受伤心的跟随了。男人对情感的需求是美色和感觉,而女人由于心思细腻温润,则更重视来自于心灵的契合度,甚至灵魂的升级,对情感的要求太高太美,以至于造成失望的结局。当热情渐渐冷却时最是令人心痛处,停留和转身只一念之间,想回到当初心动的源点却已随时间流逝而无法回头,情逝则人伤。女人总是希望得到宠爱的,即使千万次伤心也无法放弃那心醉的感觉。孤芳自赏才最让人心痛的。

评论

© Black-n7 | Powered by LOFTER